绽放活力,展现风采——公司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我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体育文化节

发稿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54

522日上午,我校第60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暨2021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在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

校党委书记刘波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中国矿业大学第60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暨2021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副校长曹德欣,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万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各参赛单位、校体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近2700名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章毛平主持。

开幕式上,步伐整齐的校旗护卫队引领着花束方队、红旗方队以及各学院、机关、校直附属单位、离退休人员代表等32个方队进行了风采展示,公司与资产经营公司、工程咨询研究院、出版社组成的方队,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走过主席台前。         

开幕式结束,公司广播操方阵参加了大众广播操表演,充分展现了我公司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将田径运动项目与趣味运动项目有机融合,新增了专项比赛项目,共有近千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开幕式当天的各项比赛。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广播操表演现场

广播操表演现场

运动会比赛现场

运动会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