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支部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58

526日上午,实业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凤海主持。

会上,党员们共同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送给全国广大青年最宝贵的礼物,为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指明了道路。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发扬奋斗精神,广大青年学子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党员们畅谈了学习感悟和体会,纷纷表示自身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贡献。

接着,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评优表彰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按照组织程序推选出四位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党支部书记徐凤海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