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七、八月份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254

公司各部门:

针对七、八月份公司各部门的实际工作情况,经公司经理办公会研究,决定对作息时间做出以下调整:

12021721日至2021823日,公司各部门根据具体情况,在保证上报的78月份工作计划能够按时完成且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可自行安排、自行调整轮休,但调整必须经分管经理同意,并将作息安排报办公室备案。

2、作息时间调整为: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3、调整作息期间除法定休息时间外,不得因上班时间调整计算加班。

4、为做好公司的疫情防控,各部门人员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及时履行审批手续和请销假制度,必须在820日前返徐。

52021717日(周六)、2021718日(周日)正常上班,2021824日恢复正常作息时间。

特此通知

 

                                                                                                              公司办公室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