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一线员工

发稿时间:2021-08-25浏览次数:188

       8月24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彭威带队看望慰问暑期坚守一线公司员工。副总经理庞训安、副总经理徐凤海、副总经理王勇以及办公室、绿化事业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公司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南湖校区教四教五东侧工作现场、南湖校区图书馆南侧水域保安工作现场、南湖校区体育馆东侧工作现场、文昌校区国旗广场南侧工作现场,看望正在辛勤工作的员工,为大家送上清凉饮料,嘱咐大家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公司领导与在场员工亲切交谈,希望大家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做好各种防暑降温措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持续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坚守在一线的员工们对公司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地姿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之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