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91

按照上级党委要求,831日下午,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支部书记徐凤海主持会议。

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深入开展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徐凤海首先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个发言,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学习收获、剖析自身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李勇代表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参加会议,并对公司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发言。在对公司党支部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公司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在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李勇点评讲话 

党支部书记、公司副总经理徐凤海主持会议  

公司总经理彭威谈学习心得

副总经理庞训安谈学习心得

党支部党员李鹏同志谈学习心得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