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强一行莅临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91

98日下午,副校长李强检查指导公司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及总体运营情况。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处长董靖等参加检查。公司总经理彭威陪同检查。

李强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公司办公区、学生超市、A吧、C吧、1909书吧和绿化事业部等区域现场察看。公司总经理彭威介绍了公司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及公司运营总体情况。每到一处,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检查关键环节疫情防控举措,详细了解部门运营、卫生防疫等情况,并作现场指导。

李强副校长对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公司运营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目前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要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关键节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实业公司要坚持事业发展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尽职尽责,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贡献一份力量。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思维,切实做好对公司各类人员管理,教育引导员工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风险和隐患。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切实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