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实业公司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承诺书

发稿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798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和产业集团党总支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部署,我公司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促稳定,创先争优保增长”的根本目标,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现对活动的开展作如下承诺:

   一、争创一流班子,深入学习和贯彻科学发展观,团结务实,开拓创新,勤政廉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推进公司机制创新,转换职工观念,提升公司经营能力。抓好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夯实党支部堡垒的基础,做到支部成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充分调动并发挥支部成员开展工作的积极性。

   二、进一步完善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自身学习,健全组织机构,带头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公司管理行为,坚持民主管理,做到司务公开,并定期开展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

   三、做好“五带头(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争创“五好(即支部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员工反映好)”支部。

   四、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一中心任务,坚持“依法办企业、民主办企业”的理念,不断发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认真开展好各项组织实践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岗”,在公司树立爱岗敬业,勤奋务实,讲求效率,创新服务的示范作用。

   五、做好组织培养工作,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活力和战斗力。

   六、关心本支部党员和公司职工的工作生活,力所能及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