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实业公司党支部“标兵党员”标准

发稿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671

1、自觉学习标兵
   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校党委及产业集团党总支的相关文件精神,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刻苦钻研岗位技能,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切实落实科学发展观。

2、争创佳绩标兵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在季度和年度目标考核中成绩优秀。从事业务工作在本单位或同行业中处于上游水平。

3、服务群众标兵
   端正服务态度,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自觉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集体,能正确处理集体和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群众满意率在90%以上。
4、遵纪守法标兵
   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遵纪守法,维护公司稳定,坚决同不良风气、违纪违法行为做斗争。

5、弘扬正气标兵
   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认真贯彻执行《党章》和党组织的决议决定,积极完成组织分配的工作,对党忠诚, 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敢于同不良风气、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