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实业公司党支部“先锋团队”标准

发稿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764

1、领导班子好
    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坚决有力;积极参与公司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具有较强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能够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公司目标明确、具体;真正做到求真务实,勤政廉洁。

2、党员队伍好
    党员的党性观念强,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切实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认真学习科学技术和经营管理知识,且成绩突出。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规范,党员无违法违纪行为。

3、工作机制好
    党组织围绕公司稳定与发展的中心工作,积极参与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组织规章制度健全,组织生活正常,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党务公开,党内民主氛围浓厚,公司民主管理制度健全完善。

4、发展业绩好
    积极围绕生产经营活动开展工作,团队年度目标考核优秀。能够积极寻求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提高公司经营能力。进一步改善公司职工的收入,促进公司稳定与发展,并为学校的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5、群众反映好
    能够深入基层,了解职工群众的疾苦,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主动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党员在群众中有良好形象,职工群众对党组织的满意率达到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