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2017年寒假期间轮休安排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1795

公司各部门:

    2017寒假、春节将至,为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各项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寒假和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公司实际,经公司经理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就轮休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从123日至2月10日安排职工轮休,2月13日起正常上班。

    2、轮休期间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3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在轮休期间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为重点的安全工作。

    4、各部门要制定轮休期间的值班表报办公室备案。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对各种突发事和异常情况及时妥善处理,并向值班经理报告,不得隐报、虚报、迟报、漏报,做到信息畅通。

                                                    实业公司办公室

                                                                                                              201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