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0-01-26浏览次数:655

公司各部门: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呈现扩散态势,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迫在眉睫。根据学校有关精神和具体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司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公司部署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建立完善应急预案和处置机制,责任到人,科学、规范、有序开展防控相关工作。

二、各部门要对过去15天内有武汉进出经历或接触武汉来访人员的员工进行全面梳理,即使无症状,仍建议要求在家隔离(医学规定的14天潜伏期结束后身体状况正常可解除隔离),保持密切关注,如有疑似症状,及时报告。

三、126日起,启动“日报告、零报告”工作。各部门主管每天下午130分前向办公室报告有关情况。办公室汇总后,上报产业党工委。

四、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值班工作,务必做到人员在岗、电话畅通。 

特此通知

    

                                                 实业公司办公室

                                                   20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