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党风廉政提醒集体谈话

发稿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531

624日下午,公司在博学四楼B106室组织开展了举行党风廉政提醒集体谈话,公司总经理彭威、副总经理徐凤海、副总经理庞训安、公司三级岗以上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总经理彭威就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党的创新理论是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源头活水。自觉涵养廉洁文化,就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用权上的清醒,以政治上的坚定保证行动上的坚定。一定要绷紧廉洁纪律这根弦,切不可觉得这只是一阵风、搞形式,决不可麻痹大意;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高度重视,深刻反思,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坚决堵塞漏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深入持续地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贯彻好、落实好;三是严守纪法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执纪守纪、执法守法,把纪法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严格遵守,不逾底线、远离红线,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四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用权规范。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反腐倡廉经常性工作,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权力运行全过程监督,构建严密的惩防体系,切实管好自己的言行。

本次廉政谈话,让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一定要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按纪律规矩办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公司的发展不懈努力。

总经理彭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