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田玉河带队到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发稿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23

825日,资产公司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田玉河来公司,就企业基本情况、职工(代表)大会开展情况、工会基本情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走访调研。公司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参加调研。

公司工会主席庞训安介绍了公司工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与会人员对工会活动开展的形式、设想、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田书记对学校工会重点工作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对公司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形成的特色予以肯定。田书记指出,工会职责是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要围绕中心工作助力企业发展,通过工会工作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公司工会将继续围绕学校和公司事业发展,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丰富基层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环境和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为推动学校和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资产公司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田玉河讲话

工会主席庞训安介绍工会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