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255

公司各部门:

为迎接2020秋季学期开学,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公司员工身体健康,维护正常工作秩序,按照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虽然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较为平稳,但仍不可产生懈怠情绪,公司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公司部署落实好部门各项防控措施,责任到人,科学、规范、有序开展防控工作,严防秋冬季节疫情反弹风险。

二、各部门主管继续按照学校关于做好疫情“日报告、零报告”的工作要求,准确掌握部门人员情况并于每天12点前将相关信息发送至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群,办公室汇总后,上报产业党工委。不得瞒报、缓报、漏报,如发现疑似感染的员工应在第一时间上报公司领导并启动应急处置预案。

三、严格执行员工返徐离徐审批程序,未经审批所有员工一律不准擅自离徐或返徐。

四、各部门除每日做好员工测温及信息登记外。南湖商贸服务中心每天要做好店内消毒,进店人员测温和登记工作。做好学校委托管理的校园电动巴士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要求电动巴士每天进行车辆消毒,对乘车人员进行逐一测温,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文昌商贸服务中心在做好合作单位疫情防控措施监督检查的同时协助其做好相关人员校园出入证的办理工作;南湖物业服务中心要根据学院要求加强对进出人员的管理。保安每天对进入楼内的老师进行登记,对进入楼内的学生进行登记、测温,严禁无卡人员进入到楼宇内。每天安排专人对楼宇进行开窗通风,填写每日通风记录表。严格按照不同区域消毒液配比不同的要求,对各个区域进行消毒;绿化部通过合理调整人员安排,灵活调整具体工作等方式,避免一线工人聚集工作。必要时组织制定错峰上下班等弹性工作制,避免人员大量集中。

五、校外业务单位人员需要进入校园的,严格执行校保卫处制定的进校申请报备流程。由业务联系部门负责填写进校申请报备表,公司领导审核后,由办公室报送校保卫处。

六、各部门要在坚持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引导员工适应常态化防控形势,营造全体员工支持、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对于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不配合各项防控工作开展的部门和个人,公司将给予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中国矿业大学经营实业总公司

                                        20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