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支部与附属中小学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7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8日下午,公司党支部与附属中小学党委联合开展“植树造林,绿美矿附,共建美好未来”主题实践活动。附属中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张诚,公司总经理彭威,附属中小学党委副书记宋幸莉、副校长武昌、公司副总经理徐凤海、庞训安及1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植树活动前,附属中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张诚作了动员致辞。他首先对公司党支部党员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公司多年来为我校绿化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校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我们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强调改进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是所有人共同的责任。他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今天种下的桃树李树,必将成就附中明天的“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号召同学们要从自己做起,爱护每一棵花草树木,协力共建美丽的附中校园

      致辞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庞训安为师生讲解种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附中师生们在公司支部党员们的指导下,挥锹铲土、扶苗定根、踩土固苗、围堰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有条不紊。种植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期待的神情,他们相信,种下一棵树就是种下一份希望,不久的将来终将收获一份不期而遇的美好。

      此次活动,增进了附属中小学党委和公司党支部成员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让“推进生态文明、构建和谐社会”的理念深植于师生心中。经过两小时的辛勤劳动,100余棵树苗在校园东坡“落地扎根”。放眼望去,一棵棵桃树、李树、桂花树等交错呼应,舒展新绿,展现出蓬勃生机,为附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

附属中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张诚作了动员致辞

公司副总经理庞训安为师生讲解如何种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