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三级以上人员集体谈话会

发稿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19日,公司三级以上人员集体谈话会在南湖校区绿化部办公室举行。会议由副总经理王勇主持,公司总经理彭威、副总经理徐凤海、庞训安及公司各部门主任和助理共同参会。

会上,副总经理徐凤海首先宣读了《经营实业总公司关于公布2024年全员岗位竞聘工作及岗位人员名单的通知》。副总经理庞训安对大家成功聘岗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牢记公司服务宗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自岗位上为服务师生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高执行力,齐心协力完成好公司各项工作。副总经理王勇希望大家珍惜岗位,以本轮聘岗为新的起点,尽职尽责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总经理彭威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公司员工聘用工作领导小组介绍了本轮岗位竞聘工作的相关情况。通过对“德、能、勤、绩、廉”五个字内涵的深刻阐述,为大家指明了努力方向,希望大家时刻以公司发展为己任,锐意创新,不断进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总经理彭威作总结发言

副总经理徐凤海宣读公司全员岗位竞聘工作及岗位人员名单的通知

副总经理庞训安讲话

副总经理王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