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重于泰山,公司开展2022年度消防演练

发稿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202

119日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为强化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技能, 1111日下午,公司在南湖校区体育馆西侧消防培训基地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职工消防演练活动。公司领导、在岗职工及各合作经营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副总经理徐凤海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公司职工及合作经营单位要时刻保持安全警钟长鸣,希望各单位以本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公司消防安全工作做好做细做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处张媛媛老师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及灭火器的原理、基本操作方法、注意事项。讲解结束后,每一位员工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火堆燃起的浓烟大火迅速扑灭。整个演练过程中,各参与者做到认真对待,服从指挥,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和目的。

安全无小事,防范靠大家。通过此次演练,不仅提高了职工自防自救能力,还增强了公司人员及合作经营单位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公司将持续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共同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总经理徐凤海讲话

保卫处张媛媛老师讲解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集体合影